庚子

一个瞎扯点想扯的东西的直播间

直播体一发完,伽小已官宣设定


应该是直播体……吧

mmd这写的都是什么玩意


沙雕声优伽×腹黑毒舌魔方博主小


沙雕与ooc并存,注意避雷,年龄操作,小18,伽26


私设小粉姓名乔暶,阿德里三傻会变声


cp有伽小,微卡粉,私心卡粉tag


本来打算过年的时候再发可惜我这只手忍不住了


诸位过年好呀~~~

————————————————————



“大家好!能听到吗?”



房间内,伽罗与小心面对镜头并肩坐着,电脑屏幕上正显示着直播窗口和飞速增长的直播间人数



弹幕:“可以的”

“可以”

“伽爷好!伽爷今天又帅了!”

“啊啊啊小殿你好久都没发视频了妈妈想你!!!”

“伽爷晚好!嫂子晚好!”

“伽小配我一脸啊啊啊!”

“wdmy这俩男人为什么帅了啊啊啊awsl!!!”



伽罗颇有些无奈:“这么久没见你们吹彩虹屁的本事见长啊。”



弹:“没有没有”

“我们说的可都是大实话”


“呵,俗话说得好,粉丝的嘴骗人的鬼。”


弹:“妈妈这个男人他好无情!”

“他好冷漠!”

“他好无理取闹!”

“伽爷你还记得你最初的人设是温柔知心的邻家大哥哥吗?”

“此声优人设已崩塌”

“那个最开始面对阿卡斯和凯撤都能温柔微笑的伽罗哥哥去哪了?!去!哪!了!”

“前面的,现在在你面前的这个是伽罗大爷”

伽罗假装没看见弹幕,熟练地握着鼠标一通操作,于是直播里的人就只能从小窗看见他们了


“我和小心今天打算一边玩点不费劲的网页游戏一边和你们互动,有什么推荐吗?”


弹:“大鱼吃小鱼”

“森林冰火人”

“王子公主回家记”

“奇迹暖暖”

“前面那个你不对劲/滑稽”

“闪翼双星”


伽罗扭头看向小心:“想玩什么?”


小心思索片刻:“森林冰火人吧。”


“好”


伽罗在网页上找到了游戏的图标等待游戏加载


“等会游戏加载完了就可以开始互动了,你们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我和小心尽量都答到——开始了。”


弹:“好耶!”

“好家伙我等这一天等了太久了!”

“嘿嘿嘿~”“伽爷这一段工作量多吗?”


伽罗:“有点多,这一段接的配音作品还不少,不过也不能算多的离谱。刚从Z市飞回来,未来会有很长一段空档期,毕竟也快过年了。”


弹:“伽爷伽爷!可以有配音作品的档期透露吗?”


伽罗:“下个月月中会有一部广播剧,其他的都是明年二三月档了。”


弹:“小心最在干嘛?好久没见你发视频了”

“小心小心下次测评考虑一下X店新出的黄金魔方嘛?”


小:“最近,功课忙,黄金魔方……可以考虑”


弹:“两位最近都在忙的话……空闲的时候会不会想对方”

“最近是异地状态哦~”


伽罗和小心对视一眼,脸颊浮上了可疑的红晕


弹:“咦惹~~~”

“这两个男人害羞了~”

“都是老夫老夫了啦/滑稽”

“他俩羞了他俩羞了妈妈我好了〃∀〃”“行了行了再说下去他俩该急眼了/滑稽”

“伽爷你的小冰人要掉下去了”


可惜伽罗并没能及时看到那条弹幕,小冰人在伽罗无意识按住右键的操作下,光荣地掉进了岩浆湖里


壮 烈 牺 牲



弹:“哈哈哈”

“心疼小冰人一秒”

“剩下59秒心疼小火人”

“小火人还什么都没干hhh”

“爱情的牺牲品”

“小冰人:我应该在湖里不应该在这里”



伽罗沉默片刻,决定忽视身边的小心略带笑意的眼神与明显不大正常的弹幕,像个没事人一样重开游戏:“行了行了继续吧,这是个意外。”



弹:“哟装得真是若无其事”

“伽爷未来会有线下吗?”


“线下线下!看看M市吧!M市的孩子要哭死了!”


“T市也要哭死了好嘛!”



伽罗掰着手指头算了一下:“明年上半年大概会接4、5场线下,3月底4月中,后面的待定。T市有的,主办方说明天就会放预告了,江湖题材,你们可以期待一下,M市估计没有。”



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圆梦了!”

“nmd,为什么,M市继续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伽爷最近接的活除了广播剧还有什么类型吗?”



伽罗:“有游戏啊电视剧什么的,种类还挺丰富。”



弹:“录音棚的伙食怎么样?”



伽罗:“伙食……也就那样吧,还行。”


小心:“多久没好好吃饭了?”


伽罗:“也就3、4天那样……吧?!”



伽罗说到一半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语调陡然一转



弹:“哇哦~”

“伽爷上套了/滑稽”

“小心跟谁学的啊?/滑稽”



小心面无表情



“……我错了”



弹:“伽爷走好~”“

虽然身体还健康,但伽爷要注意身体啊”

“这算什么?殉情?”



敢情这俩人就没好好玩,屏幕上两个小人走着走着就双双掉进了沼泽



小冰人/小火人:是我不配



弹:“hhh你俩可走点心吧!”



偏巧就在这时,外面传来一声巨响,小心本来摘下耳机打算出去瞧瞧,却被伽罗拉住了



“别,还是我去看看。”你去指不定更乱



小心盯着他,古井无波的脸硬是被伽罗看出了一丝怜悯:


“花心知道你今天回来。”


“……所以?”伽罗直觉不好


“他从前天起就开始叨咕怎么套你麻袋了。”


伽罗战术性沉默。


伽罗摘了耳机走了


小心明智地戴上耳机:“你们有什么想问的?”


弹:“所以你俩现在是在宅家啊”

“小心打算什么时候更新?”


小心思索片刻:“就这几天”


问答持续了不到一回合,外面爆发出一阵超大声的动静


小心一脸麻木


小心内心os:我就知道


弹:“……”“……”

“小心一脸我就知道的样子hhh”

“hhh意料之中了”

“虽然小心面无表情但我就是看出了‘我就知道’hhhhhhh

“请问小心,伽爷在日常生活中也这么沙雕吗?”


“……”小心沉吟半晌组织了一下语言,


“并不,伽罗他,是个很温柔可靠的人,博士出差的时候大多是他来充当我们的家长,也总能把我们照顾好。”



小心伸手拿住旁边的水杯



弹:“那么又是一个问题来了”

“伽爷为什么直播的时候总是这么沙雕呢?”

“那个杯是伽爷刚用的!好的我是阿伟我又死了!!!”




小心:“为什么直播这么沙雕?因为他比较放松吧,每次都是在工作做完之后。”



弹:“那伽爷工作起来是什么样呢?”



小心端起杯轻抿一口,缓缓吐出一句:



“工作起来,他就不是个人。”



精确犀利,一针见血



弹:“是因为不好好吃饭吧!绝对是的吧!”

“感觉伽爷大限将至了”

“伽爷走好”“走好”



小心继续淡定喝水:


“不全是,他一遇到工作就会很沉稳严肃,还很……不惜命。”



弹:“所以小心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怨气的hhh”

“伽爷不惜命,,,”

“小心多管管伽爷啊/滑稽”

“感觉解锁了一个新伽爷!”

“新形象Get!!!”


此时伽罗终于在甜心的帮助下摆脱了魔怔的花心,只觉得身心俱疲,仿佛世界都失去了色彩。



我真难,真的



伽罗推门进来拉开椅子坐下,顺手拿了小心手里的水杯,完全无视疯狂鸡叫的弹幕继续游戏



小心略感惊讶:“花心?”



伽罗目光深沉又带着一丝侥幸:“他课题没做完。”



弹:“hh花心表示课题误我!”

“花心:这事没完!”

“花心表示课题是抽伽罗的道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伽罗刚喘过气没过多久,手机发出“叮咚”的提示音



伽罗拿起手机一看,只感觉右眼皮一阵突发性抽搐



这兔崽子又要闹啥幺蛾子



深呼吸三次,伽罗点开消息



我 就 知 道



手机中传出个温柔女声



“宝宝~我到机场了啦~你来接我嘛好不好~”



伽罗沉默了


伽罗想yue


弹幕已经不厚道地笑开了



弹:“我这辈子都没想到再次听到这个声音是在这里”

“二卡子,危”

“危”

“危了个大危”

“卡子你之前不是说不会再伪音了嘛?!”



伽罗黑着脸回消息:



“阿卡斯你精神病发了?你大爷的赶紧给我滚回来!一会没看好你你就从精神病院跑出来了!我真是失职啊!大过年的竟然让你这孽畜跑出来了!”



过了片刻阿卡斯又是一条语音传过来:



“哦对了你家小心知道我用你兄弟的手机给你发消息不会生气吧?不会吧不会吧~”



弹,“伽爷你好凶哦,不像我,我只会心疼卡子姐~/滑稽”

“这招绝对是凯撒支的!卡子没有这等智商!”

“woc出现了!伽爷黑到极致自然温柔的微笑!”



温柔的伽罗微笑着回消息,连声音都温柔了几个度:



“你说如果我把你回来的消息告诉乔暶,她会不会放下工作跑去堵你?让我猜猜是拎板砖呢还是拎棒球棍呢?毕竟在我的帮助下你的三餐她可知道得明明白白的呢~”


阿卡斯慌了:


“别!爹你千万别!我还想多活一会儿!”


“这都是芬奇怂恿的!您冤有头债有主高抬贵手放过我吧!”


伽罗高贵冷艳:


“呵”


小心在心里感叹:


不愧是你!


弹:“失算了!竟然不是凯撒支的招”

“所以暶姐不会为了发小直播放下工作但会为了对象拎起板砖/棒球棍是吗”

“伽爷从未让我们失望/滑稽”

“果然还是伽爷段位高hhh”

“所以伽爷和二卡这几天是在一起工作吗?”


伽罗:“昂,我的几部作品和他碰在一起了。”


……


直播很快临近尾声,伽罗看了眼意犹未尽的弹幕:


“老规矩,等会直播的那条动态评论区随机抽5-10人送我们在宅家包的饺子一盒——如果混入了甜心的咋办?emmmmm吃之前最好夹开看看馅,真吃到了就……洗胃吧”


“最后还按规矩给你们送段祝福吧——小心,你来读”


伽罗笑着递给小心一张纸


小心:……我能不能拒绝


“不可以拒绝哦~之前可都是我读的。”


“……”小心认命,“旧岁将除,新年将始,新的一年,愿我们都能得偿所愿、事事顺遂。虽人事艰辛生活不易,但行前路,莫问归期,自能收获光明。”


弹:“这个好诶~”

“虽然但是,我知道小心努力了但小心努力想读出感情出口仍是无情棒读样子好可爱啊啊啊!”

“伽爷小心过年好!”

“期待一波明天的线下预告!”

“伽爷今年可以安排日语版《恭喜发财》吗?”

“《恭喜发财》!!”

“或者小心安排我也可以!”

“《花儿纳吉》我也可以!!!”



“不安排!!!”“不安排!!!”

   
评论(5)
热度(2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过人间的溪流载入川泽 在尘世之中传名为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