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

看!这是有大病的霍格沃兹段子

非典型HP设定,四院亲亲热热和睦睦一家人不存在什么歧视,就沙雕小故事几则,可能有续

 

cp:格兰芬多伽×格兰芬多小

    格兰芬多卡×拉文克劳粉

 

依旧是不会写严肃文学的一天,唉

 

文笔不好,且极度ooc,将就,不适者注意避雷

 

小粉私设乔暶

设定不会严格遵照 HP,想到啥写啥

emmmmmm写得不伦不类的,像是西方魔法学院与中国麻瓜高中生活的结合体

凎,什么玩意!

 

不要在意细节,看个开心就好

 

 

————————

几乎每一个霍格沃兹人都觉得

 

 

这届格兰芬多有点大病

 

 

nmd头一次见有人敢趁教授不在拿迷情剂煮毛豆的

 

 

就nm离大谱

 

 

那个蓝毛的格兰芬多怕不是嫌格兰芬多分太多了

 

 

对于广为流传的“拿迷情剂煮毛豆”这事,当事人伽罗表示非常无奈

 

 

“我一闻到那股味就想往里面加毛豆,这是一种条件反射,这不能怪我。”

 

 

 

想当初小心刚入校那会,全霍格沃兹的人都以他真的是沉默寡言那挂的

 

 

直到七天后,一众包括但不限于格兰芬多的小魔法师在餐厅亲眼目睹了小心和花心进行的、长达15分钟的“咱俩谁管谁叫爹”

 

 

这真的是三哥吗?

 

 

宅博士很痛心

 

众所周知甜心不能碰厨具

 

 

因此在开学第一天开心和花心就提前做足了准备

 

 

厨具?不可能让她摸的

 

 

甜心为此郁闷了好长一段时间

 

 

直到三个月后霍格沃兹的某教授在课上讲授了“寻物魔咒”

 

 

从那以后,格兰芬多的宿舍就变成了:

 

 

“饭勺召来!”“饭勺回去!”

 

 

“铁锅召来!”“铁锅回去!”

 

 

“鸡蛋召来!”“鸡蛋回去!”

 

“……绳索召来!”“绳索……?!!”

 

法师们惊叹于他们自创魔咒的才华与魄力!

 

 

感谢你们拯救了四院!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有一天他们不小心误伤了路过的伽罗

 

 

伽罗在医务室颇为忧郁地想:

 

 

为什么连寻物咒能伤人呢?这一点都不格兰芬多

 

 

然后他遇见了来致歉的小心

 

 

As we know……

 

 

有一件美好的事情将要发生

 

格兰芬多的伽罗和斯莱特林的凯撒是不怎么对头的“至交好友”

 

是的你没有听错,不怎么对头的“至交好友”

 

具体体现在这俩人一旦相遇立马就会变成大型麻瓜掐架现场

 

如果再加上一个格兰芬多的阿卡斯会变成大型魔法师变麻瓜现场

 

哦,包括但不限于麻瓜

 

恐怕只有霍格沃兹的鬼魂们知道他们在哪学的“变形咒”

 

伽罗和凯撒掐架的场面是公认的离谱

 

总觉得这俩人啥都干得出来

 

比如某次在图书馆

 

凯撒和伽罗罕见地在同一张桌子面对面和平地坐着

 

真是阿卡斯脑子灵光了——活久见

 

突然凯撒有动静了

 

他竖起一根手指:“伽罗,这是几?”

 

伽罗正被某魔药学理论搅得心烦意乱,语气中带有明显的不耐:“1”

 

凯撒又比了个V:“这是几?”

 

“2——你是不是闲的?”

 

“1+1等于几?”凯撒比了个3

 

“3 ……What's the fuck??!!”伽罗猛然意识到了什么

 

然后他看到凯撒露出了一个“哦看这个可怜的格兰芬多他的脑子已经快要和类人猿一样了”的表情

 

“你是不是想死?”

 

几个月后伽罗又和凯撒掐架

 

“连个1+1都算不好你那比类人猿还要类人猿的脑子干脆别要了吧!”

 

“连个1+1都比不好你那比类人猿还类人猿的手干脆剁了得了!”

 

 

小心长了一张清心寡欲冷若冰霜简称面瘫的脸

 

真是让人见了就想给他穿女装(bushi)

 

于是甜心真的这么做了

 

具体过程非常人所能见,反正小心最后是穿上女装了

 

一群格兰芬多惊叹之余都在想办法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幕

 

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这是格兰芬多的那个小心

 

 

众人嗨得一批的时候刚和凯撒掐完架的伽罗进来了

 

“小心?怎么穿成这样?”

 

好嘛,打脸得如此之快

 

不过这样更好

 

格兰芬多的女孩子们窃喜

 

伽罗和阿卡斯还有凯撒在有求必应屋甩架

 

是的,甩架,如果不是理智不允许他们下一秒可能要甩阿瓦达啃大瓜

 

这样不对,这不格兰芬多,某种意义上也不斯莱特林

 

于是他们互甩变形咒

 

此时阿卡斯的小对象——拉文克劳的乔暶正和小心站在有求必应屋的大门前

 

“按以往的规律他们仨应该都在里面掐架……”乔暶说着,推开了有求必应屋的大门

 

然后被一只姨妈红的鹦鹉一下扑在脸上

 

那一刻,好脾气的拉文克劳想吃油爆鹦鹉

 

目送乔暶拖着某只阿卡斯远去了,小心走进有求必应屋

 

叮——您收获了一只灰蓝色的大狗狗

 

“伽罗?”“汪!”

 

变成蛇的凯撒:“嘶——嘶嘶嘶——!”

 

凯撒纵然和伽罗一直不对付,但在有的时候还是会送点温暖的

 

比如这次

 

伽罗由于某些不可言说的因素一病不起生命垂危奄奄一息地躺在医务室的时候甚至感觉自己看到了天堂的亲人向他招手

 

然而医师们都不很理解为什么这个格兰芬多可以把感冒作得这么严重

 

偏偏怕“死”逞强的格兰芬多还谁都没告诉自己一个偷着溜过来的

 

难受,可怜,没人疼,不敢让小心/阿卡斯知道

 

伽罗正在数医务室瓷砖上有几条缝的时候凯撒拎着个饭盒进来了:

 

“听说某个格兰芬多病得快升天了我特意来看看死透了没,看起来还活着真是教人失望……”

 

“让你失望了还真是对不起啊!”这人怎么啥时候都这么欠

 

“亏我还带了点祭品想烧给你,浪费了,唉——”

 

“……你搁哪学的这歪门邪道……?”

 

哦看看这个可怜的小格兰芬多,他已经连有力的回击都说不出口了

 

凯撒把饭盒扔过去:“我对你这么好,你甚至不愿意叫我声爸爸!”

 

“呵,儿子。”伽罗懒得理现在满脸写着“吾儿叛逆伤透我心”的凯撒把饭盒打开,“你该不会是把我们院甜心做的菜抱过来了吧?”

 

“怎么可能!虽然我挺想这么干的!”凯撒理直气壮,“但开心他们说什么都不让甜心下厨!这是今天餐厅特供的养生汤!”

 

看着他那副信誓旦旦的样子病得不轻的格兰芬多信了

 

我真傻,真的。我单记得我们院的甜心做饭如索命,却忘了赫奇帕奇院的粗心喜欢把机油当成水加……

 

于是伽罗成功在不死的前提下病得更重而且还被小心知道了

 

真是怕啥来啥

 

伽罗康复的那天笑得格外柔情似水,看得凯撒瘆得慌

 

“别让我逮到你生病的时候……”

 

据事后伽罗回忆:

 

“我有那么一瞬间看到一个老婆婆捧着碗汤问我要不要喝。”

 

11

小时候伽罗说:“长大了我要当首席傲罗。”

 

凯撒给他嘲讽并给他来了一下:“呵,就你?”

 

阿卡斯给他嘲笑并想给他来一下:“哈,就你?”

 

伽罗微笑着挥起拳头

 

长大后伽罗又说:“我是要成为首席傲罗的格兰芬多!”

 

凯撒微微一笑:“呵……”

 

他呵不出来了

 

因为伽罗前几天刚学了禁声咒

 

阿卡斯充满嘲讽:“哈,就你?”

 

伽罗微笑着再次挥起拳头:“对,就我。”

 

阿卡斯:“这不公平!凭什么凯撒就是禁声咒我就是拳头?!!”

 

伽罗:“呵。”

 

凯撒脑子灵光你脑子也灵光?


时间都不能让你们长点记性

 

   
评论(24)
热度(24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过人间的溪流载入川泽 在尘世之中传名为星河